•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人机交互硕士 - 伯明翰大学
    MSc 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学费: £25,380。

    语言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 ;托福:80分(阅读19,听力19,口语21,写作19)。

    9月,10月入学,7.1申请截止。

    培养目标

    人机交互(HCI)可能是计算机系统成功的最重要的领域,也为创新和创造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在本课程中,学生将学习涵盖这门学科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实践,也将有机会通过机器人、自然灵感计算或安全等领域的可选模块拓宽学习范围。本课程以HCI中心通过项目工作进行的世界级研究为基础,旨在为学生从事研究或工商职业做准备。HCI的应用与许多行业相关,包括医疗保健、游戏和娱乐以及移动通信。毕业生将具备广泛的技能,如用户体验、用户研究、交互设计或信息架构。此外,该课程的毕业生也可以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高级人机交互 Advanced 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2 评价方法和统计 Evaluation Methods and Statistics
    3 移动和普适计算(扩展) Mobile and Ubiquitous Computing (Extended)
    4 研究技能 Research Skills
    5 人机工程学的研究课题 Research Topics in HCI
    6 小型项目 Mini-project
    7 研究计划 Research Project
    8 密码系统 Cryptography
    9 分布式并行计算(扩展) Distributed and Parallel Computing (Extended)
    10 个人研究 Individual Study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