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数学,运筹学,统计学和计量经济学硕士 - 伯明翰大学
    MSc Mathema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Statistics and Econometrics (MORSE)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学费: £19,440。

    语言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 ;托福:80分(阅读19,听力19,口语21,写作19)。

    9月入学。7.1申请截止。

    培养目标

    近年来,数学优化和统计方面的新发展彻底改变了系统工程、信息科学、信号和图像处理、统计误差校正和密码学。这在学术研究和实际实施中都产生了对新一代数学家的迫切需求,这些数学家接受过数学优化、统计及其在工程、医疗保健、金融和经济领域的应用方面的培训。该课程培养了统计学、运筹学和计量经济学方面的高素质学生,并应用于经济学和商业管理。它也为学生在经济、医疗、金融、银行、保险、精算、商业管理、政府或学术机构的职业生涯提供了理想的准备。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线性规划 Linear Programming
    2 整数规划 Integer Programming
    3 应用统计 Applied Statistics
    4 定量金融导论 Introduction to Quantitative Finance
    5 奇异期权、债券和进一步的定量金融 Exotic Options, Bonds and Further Quantitative Finance
    6 财经统计方法 Statistical Methods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
    7 研究技能 Research Skills
    8 理学硕士学位论文 MSc dissertation
    9 统计推断 Statistical Inference
    10 医用统计学 Medical Statistics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