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范德堡大学法学硕士如何?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美国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又译范德比尔特大学),创立于1873年,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被称为“新常春藤”。 


范德堡大学的排名表现如下:


  • 2023年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13

  • 2023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78


范德堡大学在商、法、医、教四大学术领域稳居北美Top行列,教育学院全美顶尖。法学院为美国法学院中顶尖,依赖校友会与显赫的商业财团及华尔街最有权势的律师事务所保持密切的关系。


今天,我们来进一步了解范德堡大学的法学硕士。

图片
项目内容
图片

• 项目名称:Master of Laws

• 所属院校:法学院

• 项目时长:1年

• 入学时间:秋季

图片
项目简介
图片

范德堡大学法学硕士(LLM)是一个一年制的研究生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深入的法律知识和技能,以便他们能够在全球法律环境中发挥作用,该课程涵盖了一系列的法律主题,学生可以选择深入探索一个特定的主题,或者选择一系列的课程,以满足他们的个人需求。该课程还提供了一些实践经验,包括实习机会,以及参与研究项目和模拟案例研究。 

图片
申请要求
图片

•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以上

• 语言要求:

  托福:不低于100(20)

  雅思:不低于7.0(6.5)

• GRE/GMAT:不需要

图片
课程设置
图片

范德堡大学为法学硕士学位提供三个方向,分别是:


Course Track课程跟踪:

学生专注于课程工作,从法学院广泛的课程中选择他们的课程。教员顾问或法学院管理者会帮助你根据你的职业目标和知识兴趣量身定制你的学术课程。通过该课程,学生在一年的学习中至少可以获得24个学分,最多可以获得28个学分。


Law & Business Track法律与商业:

法律与商业方向提供全日制、强化的学术和专业培训,涉及公司法、证券监管、金融、会计和公司治理原则。课程包括基础核心课程,学生可以通过广泛的选修课程选择,在感兴趣的领域建立专业知识。法律与商业方向的学生至少要修27个学分,最多可以修30个学分。


Thesis Track论文追踪: 

学生完成一个实质性的研究项目,最终形成一篇学术论文。在选择支持你研究兴趣的课程、进行法律研究和撰写学术论文时,你将与在你研究领域有专长的导师密切合作。只有英语语言和写作能力强、能够进行独立研究的学生才应该选择论文跟踪选项。论文跟踪申请人应该有一个发展良好的研究重点,并在他们的申请中表明他们有兴趣与一个或多个教授密切合作。论文追踪将课程与春季学期完成的主要研究项目相结合。参加论文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24到28个学分。

图片
项目分析
图片

范德堡大学作为一所小型的精英私立大学,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在美国是一所排名前15的大学。范德堡里的每个学院规模都不大,但录取难度却不低。


范德堡大学法学院是范德堡的名牌院系之一,其中商法、公司法、环境法、国际法和知识产权法都是强项学科。范德堡大学法学院属于传统T17,法学硕士项目对中国应届学生非常友好,且奖学金大方。


范德堡法学硕士毕业生受雇于世界各地的公司、政府、公司、非营利组织、学术界和其他机构,就业地区横跨49个州、华盛顿特区、3个美国领土和29个国家。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