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国立理学院24Fall提前批倒计时!12个硕士项目要求详解,极限投递!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硕士项目提前批申请进入冲刺阶段,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15日,仅剩16天!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最新出炉的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拿下世界第8的好成绩,是亚洲排名最高的大学。


今天,我们来回顾24Fall理学院12个提前批项目的具体申请信息,帮助大家快速了解内容,极限投递!

理学院提前批

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NUS Faculty of Science)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新国大理学院已开设生物科学系、化学系、食品科学与技术系、数学系、药学系、物理学系、统计与应用概率系等七大主要科系。


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自5月16日全面开放多达12个授课型硕士项目的提前批申请。7月中旬将开始陆续公布录取结果,入学时间为2024年8月初。

1

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硕士

该课程由新加坡国立大学领先的数据科学研究人员以及来自工业界的数据科学家支持,提供多种数据科学知识。课程融合了来自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统计学等领域的跨学科学习,以及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


背景要求:定量科学(如数学、统计学和物理学)或工程、计算科学的学士学位(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2年


学费:S$51,000

2

数学硕士

该课程旨在提供数学科学方面的高级培训,让学生获取现代数学的高阶知识,包括纯数学和应用数学,以及其它跨学科领域,并为学生打下坚实的数学基础,以满足行业内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背景要求:Track 1课程的申请人必须具备数学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或在大学阶段接受过良好数学训练的学科的荣誉学位;Track 2课程的申请人必须具备三年制数学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或在大学阶段接受过良好数学训练的三年制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3年


费:S$45,000(Track 1) / S$80,000(Track 2)

3

量化金融硕士

该课程是数学系与经济系和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合作提供的研究生课程,是一门融合了金融数学、计量金融、金融统计学的跨学科课程。


背景要求:数学、统计、经济、金融、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科学等相关定量专业或数学基础好的本科毕业生。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2年


学费:S$54,000

4

统计硕士

该课程涵盖统计学、数据科学、大数据和分析学的主要领域:数据科学的统计基础、应用回归、产品设计和流程改进的实验设计、非参数回归、质量控制和生产力改进分析、时间序列数据分析、多元数据分析、有限人口抽样、生存分析、分类数据分析、概率和随机过程、网络统计分析、空间统计、数据挖掘。


背景要求:①数学、工程、应用数学、统计、生物统计、量化金融、物理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②具有其他主要领域或资格的3年制学位或学位的候选人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考虑,但须经研究生课程委员会批准。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2年


学费:S$45,000

5

物理硕士

物理硕士项目旨在吸引对基础物理有浓厚兴趣的学生,并为其提供相关高阶知识和核心技能,以解决现实世界的诸多问题。项目理论和实践并重,相关领域包括了计算凝聚态物理、复杂系统、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等。


背景要求:Track 1课程的申请人须是物理、应用物理、半导体、电子、材料科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Track 2课程的申请人须是应用物理方向3年专科毕业生或其它相关专业4年本科毕业生。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年/2年


学费:S$45,000(Track 1) / S$80,000(Track 2)

6

技术物理硕士

该课程旨在为高科技研发人才和应届毕业生提供最新的科技创新技术与技能,并通过材料科学、计算物理、复杂系统、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等的相关知识及实践解决高科技难题。


背景要求:物理学或应用物理学的理学学士学位;或半导体、电子、光子学或材料科学专业的工程学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年


学费:S$45,000

7

食品与营养硕士

该课程旨提供了一系列全面的高级课程,包括食品生物科学(微生物学与安全、发酵)、现代食品加工技术、循证功能性食品、人类营养学、现代分析科学等高级技术领域。


背景要求:①食品科学/技术/工程和营养专业的公认学士学位(荣誉或同等学历);或②食品科学/技术/工程和营养专业的公认学士学位,具有至少2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或③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生化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农业工程、农产品贮藏与加工、生物技术、生物科学、药房、微生物学、营养、营养学、生理学、农业和园艺领域认可的学士学位,具有至少2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年


学费:S$48,000

8

化学科学硕士

该课程本课程专为希望攻读化学硕士学位的化学毕业生而设。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具备与化学科学最新发展相关的先进知识和技能,使学生能够自信地在化学研发和相关行业中担任科学家、经理和企业家的领导角色。


背景要求:化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年


学费:S$45,000

9

制药科学与技术硕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制药科学与技术课程旨在解决制药行业人才培训的这一缺口。课程将传授重要知识及制药行业发展的各阶段内容,为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应对生物制药行业未来的挑战。


背景要求:化学理学士(荣誉)/生命科学理学士(荣誉)/食品科学与技术应用科学(荣誉)学士学位/应用化学(药物选择)应用科学(荣誉)学士学位/药学理学士(荣誉)/工学学士(化学工程)(荣誉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年


学费:S$49,350


其他要求:可以提交GRE(V153,Q155,AW3.5)

10

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硕士

本课程专为希望了解和/或增强他们对生物多样性的了解,并将为学生提供与环境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相关的关键技能。


背景要求: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荣誉)学位或4年制学士学位;具有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具有相关毕业证书的学士学位,最低GPA为3.0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年


学费:S$45,000

11

生物科技硕士

本课程涵盖了对现代世界至关重要的广泛而多样的学科和应用,从精准医疗和制造到合成生物学和生物工程。随着气候变化和新疾病等更新和日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的出现,生物技术将被证明对于创新解决方案和促进发展至关重要。


背景要求: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荣誉)学位或4年制学士学位;具有至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具有相关毕业证书的学士学位,最低GPA为3.0。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年


学费:S$45,000

12

法医科学硕士

本课程专为希望攻读研究生学位或加强在法证科学方面的知识,并持有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而设。法医科学硕士课程旨在让学生了解法医调查中科学技术应用背后的基本概念和原则。


背景要求: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地理学、法律、药学、物理学、概率与统计学、心理学和社会工作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荣誉)学位或4年制学士学位;具有至少2年执法、调查、一线取证人员(如CSI、律师助理、法医学实验室人员、保险商、伪造调查人员等)等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具有相关毕业证书的学士学位,最低GPA为3.0。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5


学制:1年


学费:S$48,000


申请人如未被优先录取,将自动进入2023年10月开始的常规申请审核程序,无需再次提交申请。在此期间,申请人可补充提交任何相关新资料。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