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澳洲两所名校官宣合并!一夜成QS前100毕业生?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随着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的发布,澳洲成为留学焦点


近日再次传来重磅消息,澳洲两所知名大学官宣“组CP”,合并成立一所澳洲南部地区新的大学,新大学成为澳洲最大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


7月1日晚,南澳大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SA)、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共同发布声明,确认两校合并!

新大学拟命名为“阿德莱德大学”(Adelaide University),并于7月2日签署了创建阿德莱德大学的协议,计划于2026年开始运营。


合并后有哪些影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一出,引起了众多留学生的关注,澳洲大学成了QS的最大赢家,进入Top50的院校就有6所,其中3所院校一跃进入世界前20,除了澳国立.......

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学之一,在最新发布的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26名


阿德莱德大学身为“澳洲八大”之一,一直是澳大利亚具历史和代表性的研究型学府之一,在新出炉的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9名,较去年上升了20名。


合并前两校的规模数据:


阿德莱德大学

学生人数:27000人

员工人数:3800人

每年总收入:9.47亿美元

校区:3个(North Terrace, Waite, Roseworthy)


南澳大学

学生:37000人 

员工人数:3000人

每年总收入:6.1亿美元

校区:6个(City East, City West, Magill, Mawson Lakes, Whyalla, Mount Gambier)


合并后的新大学规模数据:


阿德莱德大学 Adelaide University

学生人数:64000人

员工人数:6800人

每年总收入:预计15.57亿美元

校区:9个(North Terrace, Waite, Roseworthy City East, City West, Magill, Mawson Lakes, Whyalla, Mount Gambier)


新大学的成立并不会对学生产生直接影响,阿德莱德大学和南澳大学将继续运营并提供各自的课程和服务,直到新阿德莱德大学投入运营。


大学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预测,到2034年,新大学将吸引6000名额外国际学生;每年产生1亿澳元额外研究收入;并帮助额外800名社会经济地位较低者接受教育。


证书变化

在南澳大学就读的留学生将在合并后立刻获得世界百强的学位!


而在南澳大学和目前阿德莱德大学已经毕业的校友,可以选择加入合并后的大学校友会,并获得合并后的毕业证书!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