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全美TOP6,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硕士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JHU)成立于1876年,是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JHU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除巴尔的摩主校区外,JHU同时还在马里兰州其他地区、华盛顿特区、意大利、新加坡以及中国南京设有全日制教研机构。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一直名列全美顶尖教育研究生院之列,在2023年 TFE Times 美国最佳教育学硕士排名中,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位列全美第六名


今天,我们来进一步了解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教育学硕士项目:国际教育和全球领导力

图片
项目简介
图片

国际教育和全球领导力(International Teaching and Global Leadership,简称ITGL)项目计划培养国际创新教育工作者成为能够改变世界各地学校、系统和其他快速变化的学习环境的领导者。课程作业包括核心和重点领域课程,并为我们的候选人提供建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的机会。

图片
专业方向
图片

ITGL项目学制1年,共有6个专业方向可供学生选择,分别是STEM教育、英语教学(TEFL)、创新教育、教育创业、数字时代教学、幼儿教育。


01
STEM教育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将帮助学生充分了解STEM教育的概念, 学习和发展如何融合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学科内容,通过STEM教育把学生的零碎知识变成互相联系的整体。该专业的学生将拥有STEM课程教学专长、课程开发以及STEM学科教研领导能力。


02
英语教学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TEFL)


本专业侧重于培养跨文化背景下,英语教育从业者如何促进跨文化能力、尊重学习者的语言和文化,从而提高学习者的语言参与度、学习和成就。该专业的毕业生将发展为英语教育专业领域的领导者。


03
创新教育
Creative and Innovative Education


本专业主要是针对创造力强的学习者开发行之有效的项目和教学方法,并且将这些学习方法推广到所有的学习者中。通过该专业的学习学生们有望成为人才创新培养领域的践行者和专家。


04
教育创业
Entrepreneur in Education

这是一个教育和商科紧密结合的专业,主要研究在教育领域如何做到商业模式、战略、价值观和文化的创新,培养具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国际教育领域的企业家或教育创业的成功领导者。


05
数字时代教学
Digital Age Teaching and Learning Technology


如何把当今最前沿的技术融入教育领域,这是如今教育领域最热门的方向之一。本专业下学生们将学习如何利用在线工具和实施新的方法来管理教育数据方面的知识。


06
幼儿教育
Early Childhood


本专业主要侧重于利用最新的神经科学研究成果和儿童成长理论,培养学生如何利用娱乐的方式进行教学,帮助学生成为幼儿教育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

图片
申请要求
图片

•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以上

• GPA要求:GPA3.0/4.0(学生成绩单需做WES/ECE等认证,美本和部分加拿大本科除外)

• 语言要求:

  托福:不低于100

  雅思:不低于7.0

• GRE/GMAT:可选

图片
课程设置
图片

教育理学硕士 - 国际教育和全球领导力(ITGL)培养国际教育工作者成为创新的教育领导者,拥有改变学校,系统和其他快速变化的学习环境的知识和技能。33学分的课程(TEFL为35学分)包括核心和重点领域课程,为学生提供了通过三个学期的课程作业和连续实践经验建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的机会。通过接触各种教育经验,学生可以全面了解其重点领域采用的不同教育模式。


核心课程:

心灵、大脑和教学探索

全球领导力

教育创业概论

全球教育政策与分析导论

高级教学策略

学校改进行动研究

扩展学习

教师领导力研讨会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