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默里大学24Fall新增管理学硕士,面向非商科背景,免G!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埃默里大学24Fall推出一个全新的商科硕士:管理学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该项目设立于戈伊祖埃塔商学院,是一个针对非商科背景学生的硕士项目,对于转专业的学生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


该项目将于2024年秋季首届入学,目前正在等待学校批准,官网已公布新项目的课程信息,一起跟着学姐来看看吧~

Master in Management
  管理学硕士 

项目简介

管理学硕士课程适用于没有受过商业教育的学生,希望提高本科学位。在两个学期内,学生将在毕业时具备在专业环境中利用学生的技能和激情所需的知识和工具。我们将向学生介绍关键的业务基础,通过实时反馈协调实际应用经验,将学生连接到终身专业网络,并帮助学生将已经知道的知识转化为未来雇主重视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在短短一年内,管理硕士课程将提供鼓舞人心的商业基础和扩展世界的机会。

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Master in Management

所属学院:戈伊祖埃塔商学院

入学时间:2024秋季

项目时长:10个月

课程学费:$62,800

背景要求

认可学院或大学的非商科学士学位/同等学历 ,学习成绩良好,期望平均为B或更高。


管理硕士课程专为没有商科背景学生而设计,主修商科、辅修商科或修读过大量商科课程的申请者将不予考虑。参加该计划的学生将被要求在入学前通过经济学课程和统计学课程。这些可以在任何学期进行,包括课程第一天之前的暑假。

语言要求

暂未公布

申请时间

管理学硕士将于2023年8月1日开放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


第一轮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5日

第二轮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3月6日

第三轮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22日

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

会计商业语言

领导决策与团队

管理与领导力沟通

个人与职业发展

财务管理入门

数字第一:21世纪的商业与社会

流程与系统管理

营销管理入门

领导人力与组织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