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圣母大学-门多萨商学院的会计学项目如何?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又译为诺特丹大学),简称Notre Dame或ND。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18位。


圣母大学门多萨商学院(Mendoza College of Business)创立于1921年,拥有全美最大的校友网络,有275个校友俱乐部,19万校友,在美国金融机构100千CEO中本科毕业于该校的人数也是全美最多的。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下开设的全美第4的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简称MSA)。

图片
项目简介
图片

圣母大学会计学硕士是CPA导向的,时长10个月,提供2个Track,学生需要在2个学期内完成30学分的课程。


近三年入学人数在90人左右,项目招收本校本科生占一定比例,招收国际学生的数量比较少,占比平均在19%。


项目为学生提供1V1的职业辅导,毕业生就业率100%,超过80%的学生就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2023届学生毕业时平均起薪有66000美元,大部分都是在美就业。

图片
课程设置
图片

该项目提供了2个Track:Assurance and Advisory Services Track和Tax Services Track,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进行选择。


Assurance and Advisory Services Track适合准备从事公共会计工作的人,特别是在审计、企业融资或金融机构。Tax Services Track旨在为学生在公共会计师事务所,商业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工作做好准备。


2个track都允许学生在增加一个属于STEM的Data Analytics的concentration到课程中,增强自己的分析能力。


此外,项目有先修课要求,申请人需要完成以下课程:

  • Accountancy I (Financial Accounting) 财务会计

  • Accountancy II (Managerial Accounting)管理会计

  • Measurement and Disclosure I (Intermediate Accounting I)中级会计1

  • Measurement and Disclosure II (Intermediate Accounting II)中级会计2

  • Strategic Cost Management (Cost Accounting)成本会计

  • Audit & Assurance Services 审计与验证服务

  • Federal Taxation 联邦税法


如果学生缺少必要的先修课程,可以通过学校的ccounting Immersion Program(AIP)项目进行补充。学生可以在暑期进行为期8周的学习,补充中级会计,成本会计,审计,和联邦税收等共计10学分的课程。

图片
申请要求
图片

成绩单

GMAT/GRE,美本可以豁免此项

托福/雅思

简历,要求1页

目的声明,100字以内

Written Essay #1,12号字体,双倍行距,500字以内

幻灯片演示,上传一份4页的PPT文件

Video Assessment,网申递交之后会收到邮件和链接

推荐信,2封,其中至少1封为学术推荐信

学费49720美元


24F申请时间:

提前批:2023.09.12截止

Round 1:2023.10.25截止

Round 2:2024.01.10截止 

Round 3:2024.03.19截止

强烈建议国际申请人在2024.01.10之前申请,以便有时间进行签证文书工作和处理。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