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港大工学院24F推出新专业——微电子科技与技术硕士!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近日,港大24F申请新增重磅专业——微电子科学与技术工程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Microelectron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微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专业开在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下,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就读方式,旨在让学生为快速发展的微电子和半导体行业做好准备。


微电子科学与技术

MEng Microelectron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项目简介

微电子和半导体工业是高度专业化的,涉及尖端材料、工艺和科学。


学校的计划是提供全面的知识和实践培训,以培养未来的微电子人才,以满足该领域工业部门的强劲需求。在整个价值链的各个方面,深入、均衡、多学科的知识将大大提高学生作为工程师、管理人员和企业家把握未来商业机会的能力。


学生将掌握半导体器件及其制造工艺的关键科学知识,微电子器件设计的基本技能,以及半导体器件制造工艺的设计和实施的实践培训等。学生还将有机会通过实操项目获得宝贵的“体验式学习”机会。

项目学制

full time 1年

part time 2年

申请要求

工程或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

托福80,雅思6(5.5)

申请时间

Round 1主轮: 2023年11月29日截止

Round 2清算轮: 2024年4月12日截止

注意

新专业具体的课程设置内容尚未公布,后续将会继续跟进,感兴趣的同学记得持续关注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