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香港科技大学公布全球运营硕士24Fall申请时间!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香港科技大学全球运营硕士公布24Fall申请时间!该项目即将于9月1日开放申请,10月17日截止第一轮。


本次全球运营硕士项目24Fall申请共4轮,申请时间与23Fall一致,并没有提前开放申请的情况。注意,全球运营硕士项目有面试,录取结果将在面试后一个月左右公布。

MSc Global Operations

  全球运营硕士 

项目简介

全球运营理学硕士 (MSc) 课程旨在为已经完成公认的学士学位并且有兴趣在全球范围内管理业务运营的合格学生提供独特的研究生教育课程。


该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服务运营、制造运营和供应链管理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和理解。学生在根据自己的背景和职业兴趣选修选修课时,可以选择专注于运营分析。


该课程的毕业生有望将他们对全球运营的学习和理解传播到香港和大中华地区的行业,促进该地区和全球市场的经济发展,以提高跨国公司的竞争力。

背景要求

申请人必须拥有大学或认可机构的良好信誉学士学位。


推荐学生具备附加数学、微积分、线性代数、定量方法和统计学等领域的基本定量知识。

学制学费

学制:1年学制

学费:318,000港币

语言要求

雅思:不低于6.5(5.5)

托福:不低于80

申请时间

全球运营硕士将于2023年9月1日开放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


第一轮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7日

第二轮截止时间:2023年12月5日

第三轮截止时间:2024年1月16日

第四轮截止时间:2024年3月6日

课程设置

香港科技大学MSGO课程为期一年。该计划于8月中旬开始,在课程开始前进行一系列迎新活动。学生将分别在秋季,冬季和春季学期参加普通核心课程,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