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西北大学热门专业更名!分析学摇身变“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无G可申!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名,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10名。其McCormick工程学院,在2023年US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工程学院排名中位列18,多个专业名列前茅,其中材料工程排名第3,工业工程排名第5。


7月19日,McCormick工程学院宣布,分析学硕士(MSc Analytics)正式更名——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硕士(MSc Machine Learning and Data Science)

考虑到虽然这个项目涉及商业分析,但课程的核心是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新名称更好地反映了这个专业的整体课程和目标,也更符合学生毕业后所从事工作的技能要求,名称变动以外,该项目的课程设置、申请要求等方面暂时没有变动。


在官网新闻中,校方表示:10年前,西北大学工程学院推出了分析学硕士,旨在让学生为正在蓬勃发展的数据科学和分析学领域做好准备。目前这一目标没有改变,但为了更好地反映项目内容和使命,学校决定将项目改名为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硕士。


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硕士


项目时长

时长:15个月。包括暑期实习和两个行业提供的projects。项目包括统计学、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优化、数据库和数据工程方面的课程。

申请要求

学历:学士学位

专业:项目没有选修课要求,但申请人应具备较好的数学和编程能力

语言:托福95/雅思7.5

GMAT/GRE:可选,不强制

课程设置

一切从数据开始 

预测分析 I 

通过分析创造业务价值 

数据可视化和数据故事讲述简介 

数据库与信息检索简介 

文本分析 

预测分析 II 

数据挖掘 

Java & Python 编程简介 

面向数据科学的云工程 

数据仓库和工作流管理 

大数据分析 

深度学习 

优化和启发式 

领导力实习 

行业实习 

信用风险管理的预测模型 

医疗保健分析 

高级算法 

社交网络分析 

用于虚拟分析的 AR/VR 

顶点设计项目


2022级录取侧写

每年入学人数约在55人左右

工作经验

无经验:64%

1-2年:22%

3-5年:8%

5年以上:6%

背景专业

数学与统计:35%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17%

经济学与社会科学:19%

商务与管理:15%

自然科学:14%


西北大学分析学自设立以来每年就业率都是100%,2022届毕业生平均起薪12.2万美元,就业非常好。24F申请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大家可以提前准备申请材料,也欢迎有申请意向的同学私戳学姐咨询。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