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纽约大学会计学硕士2024秋季入学申请开放!只有一轮机会,11月15日截止!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美国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25名。


Stern商学院是纽约大学中著名的学院,在经济、商业和管理等领域有着非常突出的学术成就,属于美国顶尖的商学院之流。其开设的项目——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已经开启,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15日。

国际生有且只有一轮申请机会,大家好好把握!


在2023 U.S News排名中,Stern商学院排名全美12,会计学项目排名全美11。除了专业领域排名优异,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是商学院最大优势之一:Stern商学院毗邻金融中心华尔街,与数百家世界级的金融研究机构以及金融企业有广泛的联系,学生在金融实践方面拥有天然的优势。


会计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项目简介

会计硕士是商学院里唯一一个适合应届生申请的项目。项目是CPA导向的,但不是STEM项目。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四大,从事审计、税务、咨询、法务会计等岗位


会计学硕士第一届招收了46人,到20F时增到93人,22F规模达到了105人,扩招趋势比较明显。录取的平均标化不算太高,偏好美本/海本/中外合作背景的学生。


学制学费

学制:full time 1年

学费:62250美元


申请要求

学士学位

简历

推荐信1封(不要多提交)

Essay(1篇必选+1篇可选)

托福100/雅思7.0/多邻国120

申请费95美元

先修课要求:财务会计原理、管理会计原理、统计学或数据分析原理、微观经济学原理、宏观经济学原理


课程设置

22F录取侧写

班级人数:105

性别比:女性 62%,男性38%

国家数量:19

GMAT:650-767

GRE Quantitative:163-170

GRE  Verbal:153-165

平均GPA:3.64

有工作经验 :23%

平均工作年限:2.6年

本科专业:会计75%;金融9%;经济学9%;其他7%


此外,纽约大学商学院还有4个项目已经开放了夏季入学申请,分别是:

  • 数据分析和商业计算硕士

  • 定量金融硕士

  • 市场营销与零售科学硕士

  • 组织管理与战略硕士


欢迎有申请意愿的同学前来咨询~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