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教育学院,5大硕士项目DDL抢先看!24F有专业重新开放!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香港大学教育学院于1984年成立,作为港大的强势学科学院,在QS教育专业世界排名中高居第8、亚洲第1。近日,香港大学教育学院也更新了其五大热门硕士项目24fall申请截止日期,分别是:

  • MA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 Master of Education

  • MSc in Audiology(23F时未开放)

  • MSc in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 MSc in Technology, Design and Leadership for Learning


港大教育学院去年是11月1日开放的,今年开放时间尚未公布,但根据截止日期来看,预计和23F的开放时间一致或稍有提前。


01
TESOL(对外英语教学)
MA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项目时长1年。该课程为学生提供当前英语语言教育的研究、教学理论、原则和实践的全面基础,适用于亚洲和其他地区的学校、大学和其他教育机构。


申请要求

持有英语、语言学、英语语言教育、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托福94(写作25)/雅思7.0(单项分6.5)

可能会有面试。


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如果第一轮录取工作已经完成,可能不会有第二轮申请)


23F申请中,港大也说了TESOL专业首轮如果录满不会有第二轮,但在官网上还是先给出了Round 2的截止时间:次年2月28日。


24F只给了一轮的时间,学校占据了更多的主动权,加上TESOL本就是教育学院下的热门项目,申请难度一下子就上去了,大家申请时要谨慎评估自己的背景。


几何留学案例:

澳洲国立大学 - 语言学

GPA4.95/7 免雅思

录取:香港大学 - TESOL

02
教育学
Master of Education

面向正在寻找机会扩展其教育专业知识的教育专业人士。它旨在让学生对教育作为一个研究领域有一个总体的了解,并重点掌握一个专业领域,并使他们具备理解教育研究的知识和技能。


申请要求

学士学位;

托福93/雅思6.5(单项分6.0)


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2024年1月31日

第二轮:2024年5月16日


最终截止日期比23F提早了一天。教育学作为香港大学的王牌学科,排名亚洲第一。教育学专业划分为1个通用方向和12个细分方向。其中热门的细分方向有英语语言教育(ELE)、对外汉语教学(TCSL)、教育行政与管理 (EAM)等等。


几何留学案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英语(民航业务)

GPA85-89  雅思7.0(6.0)

录取:香港大学 - 教育学(内容与语言综合学习)

03
听力学
MSc in Audiology

这是一个为期2年的全日制课程,培养从事听力障碍识别、诊断和康复的专业人员。涵盖的主题包括听力解剖学和生理学、听力障碍、听力科学、助听器和其他听力假体的评估和安装以及客户咨询。学生经历了广泛的临床实习机会,再加上他们的理论学习,使他们能够获得听力学入门级职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申请要求

教育学、心理学、语言学、物理学、医学、物理学、言语和听觉科学或其他与本多学科专业相关的专业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托福80/雅思6.0(单项分5.5)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4月8日


此专业在23F没有招生,需要申请的同学不要错过24F入学机会。

04
图书馆信息与管理
MSc in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该方案提供了一个发展图书馆和信息管理领导能力的机会。课程得到了英国图书馆和信息专业人员特许协会(CILIP)的专业认证,该认证确保课程为专业实践提供了出色的准备,并将成为任何进入图书馆、数据、信息和知识领域的人的坚实基础。


申请要求

学士学位;

托福80/雅思6.0(单项分5.5)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1月31日


几何留学案例:

北京交通大学 -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GPA85-89 雅思7.0

录取:香港大学 - 图书馆与信息管理

05
技术、设计和领导力学习
MSc in Technology, Design and Leadership for Learning

该方案提供了对当前和新的教育技术的文化,行政和技术影响的全面理解。它帮助学生设计、开发、实施和评估信息技术在各种教育水平和环境中的应用。


申请要求

学士学位,不限专业;

托福80/雅思6.0(单项分5.5)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1月31日


项目前身为教育信息技术理学硕士(MSc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Education),专业变更前后的申请要求没有明显变化。

几何留学案例:

南京农业大学 - 环境科学

GPA80-84  雅思6.5(5.5)

录取:香港大学 - 技术、设计和领导力学习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