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内基梅隆大学推出管理学硕士,2024秋季入学申请已开放!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2024QS世界大学排名52位,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22名。它的Tepper商学院今年连续开设新专业,先是与法国ESSEC商学院推出合作项目:


现在又推出一个全新的项目——管理学硕士(MSc in Management)。目前申请已开放,首轮申请将在11月5日截止。

计算机、工程、商科都是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优势专业,其中商科在2024年U.S.News全美研究生商学院排名第18位。Tepper商学院以小班教学著称,毕业生就业率非常高,就业率属于全美Top5,学院与企业的结合度十分紧密。


由于CMU本身的名气在某些行业领域更是极具优势,尤其体现在与航天企业、高科技企业的合作。无论是想在美国求职还是回国求职,都有很高的竞争力。

管理学硕士
MSc in Management

项目简介

项目结合了创新技术、人工智能以及先进的商业方法,重点研究数据驱动的商业策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定制MSM课程,选择金融、市场营销和运营三个专业方向中的一个。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发展,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可在累积两年工作经验后申请Tepper的Accelerated MBA课程。


项目学制


学制:full time 10个月

上课地点: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校园内


课程设置

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学位以上

专业背景:不限本科专业背景,但需要完成至少一门大学水平的数学课程

工作经验:2年以内

语言:雅思7.0/托福单项分20,建议25/多邻国120

GMAT/GRE:需要


申请截止日期

Round 1:2023年11月5日

Round 2:2024年1月21日

Round 3:2024年3月31日

Round 4:2024年5月19日


今年美国各大名校在管理学硕士项目方面偷偷较劲。埃默里大学和芝加哥大学也推出了管理学项目:


管理学硕士是美国一个热门的商科硕士项目,不少美国高校的管理学硕士是专门面向非商科专业背景、没有或较少工作经验的学生。对于理工科或文科背景想转商科的学生来说,管理学硕士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想要了解相关项目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