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香港大学商学院,二轮申请截止时间已出!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港大商学院自9月4日开放申请后,在10月13日关闭了Round 1。目前Round 2截止时间也已经确定:2023年12月4日。

我们来复习下港大商学院相关的申请知识。

 

港大商学院下设7个理学硕士项目,分别是: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金融科技、全球管理、商业分析、市场营销。

 

7个项目的申请要求一致:

  • 学士学位;

  • 推荐信2封;

  • 雅思6.0(5.5)/托福80;

  • GRE/GMAT不是必须的,但是良好的成绩会成为加分项,对边缘选手有帮助。

 

此前,为了应对申请人数暴增、招揽更多优质生源,港大商学院从固定轮次改成了根据招生情况灵活调整申请轮次,从而形成了港大商学院的一大特点:不会一次性公布所有轮次和截止时间。这样一来,学校掌握着很大的自主权,指不定哪一轮之后就截招了。不过到目前为止,港大商学院也没有出现过两三轮过后就彻底截止申请的状况。

 

在23F时,四轮申请的截止时间分别是:2022.10.14,2022.12.02,2023.01.30,2023.03.20。第四轮原定是2023.03.08截止,后来延期了一次。24F目前的节奏和23F很相似,预计第三轮申请也会在明年2月左右截止。

港校今年另一个热点话题——学费,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由于许多专业学费涨幅巨大(比如港大工学院),被称为“又贵又难申”。但是港大经管学院的学费还是和去年保持一致(当然,本来也不便宜)。

经管学院下的专业学费具体是:

会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360000港币

金融学、金融科技:462000港币

全球管理、商业分析:390000港币

 

港大商学院往年发录取时间比较早,23F时11月14日发第一轮录取,今年应该也不会差太多。港大商学院通常倾向在第一轮发比较多的录取,越往后会越严格,对学生的背景要求也更高。大家如果材料已经准备齐全了就可以尽早提交申请。

 

也欢迎有申请意向的同学联系我们~

港|大|商|学|院|申|请
01

提交申请后,如何添加或修改申请表中的信息?

由于申请系统不允许在提交后对申请表进行任何更改,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更新/附加信息直接引用您的申请编号,我们将帮助您在申请文件中进行更改。

会计学硕士:MAcctadmissions@hku.hk

经济学硕士:MEadmissions@hku.hk

金融硕士:MFadmissions@hku.hk

金融技术金融硕士:MFFTadmissions@hku.hk

全球管理硕士:MGMadmissions@hku.hk

商业分析理学硕士:MSBAadmissions@hku.hk

市场营销理学硕士:MSMKTadmissions@hku.hk

 

02

是否只能申请一个港大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不是,申请人可以申请香港大学的多个研究生课程。

 

03

会有面试吗?

一般来说,申请人在录取过程中不需要参加面试。

 

04

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录取结果?

录取决定通常在申请截止日期后的1个月内提供,成功的申请人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申请将在下一轮中再次考虑,直到整个招生周期结束。

 

05

在哪里可以找到实习机会?

学生可以在学校的职业门户网站和港大招聘公告(仅限学生和教职员工访问)上找到合作公司提供的实习信息。学生还可以在其他求职平台上找到实习机会。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