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美校又开管理学硕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专业上新,11月开放!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2024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28位,管理学院新近推出一个全新的项目——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Management)。首届2024秋季入学,预计将于11月中旬开放申请。

 

24Fall入学将接受三轮申请:

Round 1:2024年1月10日

Round 2:2024年3月6日(优先考虑国际申请人)

Round 3:2024年4月17日

我们来看看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新项目的具体情况。

 

Master of Management

管理学硕士

 

项目简介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管理学硕士课程专为应届本科生和初入职场的专业人士设计。管理学硕士课程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备受赞誉的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为蓝本,为学生在会计、经济学、金融、市场营销和战略等商业职能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制学费

学制:full time 9个月

学费:50220美元

 

申请素材

  • 简历

  • 两封推荐信

  • 一个个人观点问题

  • 成绩单

  • 需要GMAT/GRE成绩

  • 托福105/雅思7.5

  • 申请费125美元

 

课程设置

学生必须完成36个学分(每季度12个学分)才能满足毕业要求。

秋季季度:

个人和团体动态

管理人员数据分析

市场与公司

冬季季度:

财务会计

营销管理

技术、竞争和战略

春季季度:

金融理论与政策

卓越运营管理

组织战略和结构

 

申请时间

申请开放:预计11月中旬

申请截止:

Round 1:2024年1月10日

Round 2:2024年3月6日(国际申请人和奖学金轮优先)

Round 3:2024年4月17日

 

今年,埃默里大学、芝加哥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相继推出管理学硕士,现在加州系也随之上新。管理学属于热门的商科项目,也是一个专为跨申而生的项目,许多美国高校的管理学硕士专门面向非商科、无经验的学生开放,如果本科是理工科、人文社科专业的同学,硕士想转商科,管理学硕士就是很适合的选择。不过申请管理学硕士需要GRE/GMAT成绩,并且语言门槛也很高,申请起来并不容易。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