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伦敦国王学院(KCL),2024秋季入学申请已开放!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或KCL),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与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在英硕申请中属于仅次于G5院校的第二梯队。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已经于10月18日正式开放。

KCL下设9大学院:

  • 自然科学与数学学院

  • 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院

  • 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护理与助产学院 

  • 心理学与神经科学学院

  • 牙科、口腔和颅面科学学院

  • 潘迪生法学院

  • 社会科学与公共政策学院

  • 国王商学院

  • 人文与艺术学院

 

KCL的学院不算多,但各自有专攻,在专业领域内也颇负盛名。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在51个细分学科中,KCL共有14个学科排名英国前5,涉及牙科、护理、传媒、语言、历史、法学等领域。

 

这些学院各自设有不同学系,提供各类授课型硕士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类目去锚定合适的项目。

24Fall,KCL的申请门槛有比较大的调整,不接受双非申请的专业继续增加。

 

在此之前,KCL虽然没有明着设置list,但商学院和法学院不接受双非申请。新增的不接受双非的专业直接波及了信息系、工程系、政治经济系,具体包括以下项目:

01信息系

MSc Advanced Computing 

MSc Advanced Cyber Security

MSc Advanced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MSc Cyber Security

MSc Data Science

MSc Urban Informatics

02工程系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Mobile & Personal Communications

MSc Robotics

03政治经济系

MA Public Policy 

MA Political Economy

以22F的录取数据为例,中国申请人数量在1000以上的专业有4个,热度很高,它们分别是:

1. 银行与金融

2. 数字经济

3. 会计、问责制和财务管理

4. 法学硕士

 

传媒、法学、工程、商科都是KCL的热门项目,申请难度极大。

 

但专业性都比较强的项目对中国学生的录取率比较高,例如医药、营养、环境等,还是看22F录取数据:

1. 可持续发展环境科学硕士的中国学生在申请人数为178人,录取人数为149人,录取率83.71%。

2. 营养学硕士申请人数为181人,录取人数为113人,录取率62.43%。

3. 全球事务学硕士申请人数为106人,录取人数为59人,录取率55.66%。

录取率相对都很高,如果有同学符合以上专业的申请条件也不妨一试。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