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哪个好?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实力排名比较

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哪个好?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实力排名比较

几何留学2022-08-06 14:01:06
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是选择去美国留学申请的热门学校,那么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到底怎么样呢?两所学校到底哪个更好一些呢?下面详细介绍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实力情况,可根据实力对比情况综合参考选择更喜欢的学校。

奥本大学

奥本大学实力简介

奥本大学是亚拉巴马州最大的大学,也是该州第一个录取黑人学生的传统白人大学,在美国南部享有盛誉的老牌百年名校之一。奥本大学拥有自己的民用机场,也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几所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海域和太空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

奥本大学有综合性的研究生院,该院授予64个领域的硕士学位和40多个领域的博士学位,其中许多在奥本是仅有的。学校拥有众多优势专业,如生物/农业工程、康复咨询、兽医等专业均排名全美前20位。建筑专业三门课程全部在《Design Intelligence》榜上有名:全美最佳本科工业设计课程第8名;全美最佳本科室内设计课程第9名;全美最佳本科建筑课程第12名。

奥本历史人才辈出。阿拉巴马州的多位国会议员都毕业于此。现任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 ,就毕业于奥本大学工程学院的电子/工业工程专业。奥本大学的体育成绩非常优秀,其Tigers体育队在NCAA Division I的各项赛场都取得过极其优秀的成绩。尤其在篮球、橄榄球、体操、高尔夫、游泳等方面贡献出了许多世界级的明星。

奥本大学本身拥有一个240,000英尺的休闲和疗养中心,其中三分之一的面积是一个室内跑道和健身房、一个虚拟高尔夫模拟器、一个可以容纳40人的桑拿房和一个嬉水池。

关于详细的2022年奥本大学专业设置、申请条件、语言要求、学费、成功案例,历年排名等留学信息可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几何留学】,关注“几何留学”微信公众号

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奥本大学】即可快速查看

奥本大学USNEWS美国大学历年排名

奥本大学在2022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99

奥本大学在2022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97

奥本大学在2022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04

奥本大学在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15

奥本大学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03

奥本大学在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99

奥本大学在2016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02

奥本大学在2015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03

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哪个好?奥本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实力排名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