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河南城建学院出国读研留学录取案例合集(内附河南城建学院硕士留学申请offer解析)

河南城建学院出国读研留学录取案例合集(内附河南城建学院硕士留学申请offer解析)

几何留学2022-05-19 16:23:32
河南城建学院出国读研留学录取案例合集是河南城建学院出国读研的同学很关注的信息,了解本校学长学姐往年留学录取案例情况可结合自身情况更准确的进行留学选校评估,几何留学整理收集河南城建学院硕士留学申请offer,助力河南城建学院同学留学选校定位评估。
在过去的2021届申请季,几何留学共帮助数百位同学收获了数千枚宝贵的录取。其中,90%以上的offer都来自于世界Top 100名校,再次印证了我们“专注名校研究生申请”的坚持和初心。在这4475个offer中,英国地区的offer总数达到1762个;美国地区同样收获颇丰,斩获了745枚录取;香港、新加坡和澳洲则分别收获1049、562和338枚offer,同样表现亮眼。
河南城建学院出国读研留学录取案例合集(内附河南城建学院硕士留学申请offer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