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新加坡教育学专业学费费用一览(最新)

新加坡教育学专业学费费用一览(最新)

几何留学2022-06-22 12:40:07
新加坡教育学专业是申请去新加坡留学的热门专业,新加坡教育学专业学费是打算去新加坡教育学专业同学很关心的问题,因为这关系到最终的留学预算,选择申请一个认可度更好,花费低的专业每个人希望的结果,下面详细介绍新加坡教育学专业学费费用情况。

新加坡教育学专业

新加坡教育学专业介绍

作为新加坡怕留学热门专业之一的教育专业,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和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都开设了幼教专业课程。新加坡幼教专业毕业生或者拥有专业证书人员可在幼儿园从事教师或儿童顾问的职业;从事学前教育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在有关政府机关、各大医院的儿科门诊任儿童发展评估和指导人员、儿童教育和卫生发展政策制定者、儿童教育咨询专家等。

新加坡教育学学费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育专业学费

本科 幼儿教育学士学位(学前教育)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 学制36个月 53838新币

硕士 教育学硕士(教育学) 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 学制12个月 35390新币

新加坡教育学专业学费费用一览(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