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可持续发展数据科学硕士研究生offer一枚
录取详情
申请Timeline
  • 提交offer时间 2023年12月01日
  • 推研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OFFER展示
项目简介
入学时间 项目时长 项目学费
8月 1年 49050新币/年
语言要求
类型 总分要求 小分要求
雅思 6 /
托福 85 /
其它要求

4年制定量学科学士学位,如数学、工程、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或经济学等。

相关非定量学科的4年制学士学位,如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等,如果辅之以定量学科的辅修或第二专业,则是可以接受的,表明很强的分析能力。

拥有非定量学科相关的3年制学士学位或4年制学士学位的优秀候选人可以根据其专业经验逐案考虑,这需要得到研究生课程委员会的批准。

培养目标

世界目前正面临重大的可持续性挑战,包括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丧失、水资源短缺和污染。数据科学通过从复杂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系统中发现有价值的见解,已成为支持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因素。数据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理学硕士课程是统计和数据科学部与基于自然的气候解决方案中心与生物科学部合作开展的。该计划旨在培养能够将其知识和技能与对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理解相结合的数据科学家。对拥有强大的数据科学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技能的专业人员的需求正在迅速增加。日益增长的需求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多样化职业机会。我们的课程旨在为毕业生提供必要的技术和分析能力,以有效满足需求。

相关案例
新加坡国立大学统计学硕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Yang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雅思6​ 本科院校:四川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学 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天工程博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某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雅思7 GRE328 本科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本科专业:飞行器设计工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运营研究与分析全奖博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Fang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雅思7.5 托福107 GRE328+4.0 本科院校:东南大学 本科专业:交通工程 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控制与自动化硕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Zhang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雅思7 本科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本科专业:自动化 南洋理工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Geng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雅思6.5 本科院校:南京农业大学 本科专业:日语专业 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控制与自动化硕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Zhang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雅思7 本科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本科专业:自动化 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学硕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Lou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托福98 本科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本科专业:民航电子电气工程 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学硕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Jiang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雅思6.5 本科院校:东南大学 本科专业:信息工程 南洋理工大学国际建筑业管理硕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Kong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雅思6.5 本科院校:河海大学 本科专业:水利水电工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事务硕士录取一枚 学生姓名:Zou同学 基本背景:GPA 90分以上 / 托福103 GMAT710 本科院校:东南大学 本科专业:英语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