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卡迪夫大学是在海边吗

卡迪夫大学是在海边吗

几何留学2022-06-18 10:01:17
卡迪夫大学是在海边吗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简称卡大,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加迪夫的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1884年取得英国皇家许可状,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享有威尔士政府49%的研究经费,也是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国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工会的成员,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卡大商学院是AACSB权威认证的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2008年和2014年REF商科排名居英国第4和第6。商科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会计和金融位居全球前150。
卡大新传学院是欧洲首个新闻教育研究生院,其传媒学位居英国第4,全球第25位,被英国卫报誉为新闻界的“剑桥大学”。建筑学位居全球第37位;城市规划连续十年占据英国第1。卡迪夫医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医学院之一,生物学位居全球第25位,口腔医学位居全球第50位,基础医学位居全球第76位。

卡迪夫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建筑学院商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学院牙医学地球与海洋科学学院工程学院英文,传播与哲学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护理科学学院历史、人类与地域学院新闻、媒体与文化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数学学院医学院现代语言学院音乐学院验光与视力科学学院药剂学与医药科学学院物理与航天学院心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威尔士学院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高级建筑性能评估
Advanced Building Performance Evaluation (MSc)
申请条件 学费
建筑设计
Architectural Design (MA)
申请条件 学费
建筑中的计算方法
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Architecture (MSc)
申请条件 学费
建筑的环境设计
Environmental Design of Buildings (MSc)
申请条件 学费
可持续的建筑保护
Sustainable Building Conservation
申请条件 学费
可持续超高层建筑
Sustainable Mega-Buildings (MSc)
申请条件 学费
城市设计
Urban Design (MA)
申请条件 学费
建筑设计硕士
MA Architectural Design
申请条件 学费